烟月不知人事改

双曼

  她是玫瑰味的。

  唇下的肌肤像是上好的羊脂白玉,温热,细腻,在汪曼春轻轻触碰时散发出一种甜腻的香气。

  “喜欢吗?”低沉的女声带着她自己都未能察觉的笑意响在旖旎的囚笼里。

  于曼丽紧紧咬住下唇,身体上传来的触感有那么一瞬间让她几欲呻吟出声。

  这不可以。

  她挡住泫然欲泣的眼睛。

  只有汪曼春,不可以。

  手在这时触碰到了床的边缘,于曼丽用尽全力抓住床沿跃起身,在汪曼春诧异的神情中将她扣在身下。

  鼻尖嗅到了浓郁的女子香。

  于是心便不受控制的慌乱起来。

  于曼丽闭上眼粗重的喘息了几下,她掐住汪曼春的颈脖,脸上带着动情后的潮红,质问声柔软的像是在调情:“你救我有什么目的?”

  这情形实在是无法威胁到以冷酷无情著称的汪大处长。

  “我能有什么目的?”汪曼春放松身体躺在深灰色的军用床上,“告诉我密码本在哪里。”

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被自己捏在手心的脉搏跳动的强而有力,于曼丽轻柔的抚摸着汪曼春颈脖间的肌肤,倏而收紧力道,身下人的脸色有片刻的僵硬,于是她便笑了起来,“也不会告诉你。”

  “那真是可惜。”汪曼春缓缓吐出这么一句话。

  窒息的感觉是甜的。

  身下躺着的人竟不怕死般昂起头用力的擒住了于曼丽的唇,湿滑的舌破开口腔寻觅到另一条湿滑的舌,小心翼翼的与之触碰,缠绕,难分难舍。

  良久。唇分。一条银丝在空中断裂,滴落。

  汪曼春抱着失了力气的于曼丽,轻轻的笑:“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赤手空拳的来见你。”她说着吻了吻怀中人小巧精致的耳垂,喷洒出的呼吸触碰到白皙的肌肤,激气一片颤栗,“今晚的香可好闻?”

  恍然大悟。

  于曼丽用力捏着身上人圆润的肩头,只是她的力气太小,给人的感觉倒像是在挑逗。

  “你。……嗯……啊……为什么……啊……为什么要救我?”粗重的喘息夹杂着欲哭的呻吟响在汪曼春耳边,汪曼春蓦地停下手中的动作,抬起头看向于曼丽那双染上了情欲的双眸,眸底欲望深深。

  “为什么呢。”

  “你是我的。”

  “你可不能死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