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月不知人事改

双曼

  怀中柔软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冷又僵硬。

  汪曼春蓦地停下沉稳的脚步,突如其来的心悸伴随着莫名的恐惧在一瞬间紧紧的拽住了她的心。

  像是有什么极其珍贵的东西在她不知道的时候悄然离开了。

  是什么东西呢?

  汪曼春茫然的抬起头。

  第一眼看见的是包裹在黑暗中的汪伪政府。矮小的建筑好像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高大,平日里庄严肃立的入口在此刻看起来竟透着森森鬼气,耳边像是有人在疯狂的嘶吼,鼻尖传来浓郁的血腥气味。

  于是身体便不受控制的往后退了两步。

  “汪处长,怎么了?”

  身后突然响起的询问声惊的汪曼春拿着手枪猛然回头,过大的动作幅度使得怀中的人儿发出一声几不可闻的痛呼。

  动作便就这样僵硬住。

  不可置信的狂喜从胸口迸发,随着温热的血液流至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。

  汪曼春从没有哪一刻如此的庆幸,她小心翼翼的抱紧了怀中苍白的身躯,说出的话里带着显而易见的颤抖:“快!备车,我要回汪宅。”

  激动的女声慢慢飘远,消失,无人回应。

  先前说话的男人面朝着汪伪政府,脸上的神情欲言,又止。

  “你这是要带着犯人去哪里啊?汪处长。”冷峻的声音响在漆黑的夜里。

  有那么一瞬间脑子里是空白一片。汪曼春茫然的眨了眨眼慢慢直起身,脸上的欣喜在这个过程中退散的一干二净,她看向站在自己身前的藤田芳政,习惯性的露出一幅严峻的表情回答道:“藤田长官,于曼丽现在还不能死。”

  “哦?”藤田芳政饶有兴致的问道,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长官。”汪曼春面上扬起一抹笑,如血般的红唇里吐出深深的算计,“有时候活人知道的可比死人多。”

  于是藤田芳政便随着汪曼春一同笑了起来,他脸上是深切的赞赏:“不错,不错。既然如此那就让政府的人来医治于曼丽,等她醒了再立刻审问。”

  心,就这样沉了下去。

  “长官,我和于曼丽曾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。”莫名其妙的话从汪曼春嘴里说出,她看着面露不解的藤田芳政,笑着说,“审问的事就由我来吧。”

  “毕竟,我了解她每一个弱点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